賀!本系與印尼瑪琅州立大學-工程學院正式簽署學術合作交流協議

賀!工業教育學系與印尼瑪琅州立大學-工程學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State University of Malang)
正式簽署學術合作交流協議(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印尼瑪琅州立大學(以下簡稱UM)設立於1954年,隸屬於印尼研究、技術和高等教育部(Ministry of Research, Technology and Higher Education),為印尼成立最悠久的大學之一,也是當地規模最大的高等教育機構。該校以學習型導向(The Learning University)為目標,致力培育各教育階段之教師、教育管理者、專業行政人員和研究人員為主,整體的學校排行在印尼高等教育之中表現優異。

學校網址:https://um.ac.id/en/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