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與越南河內國家大學-教育大學教育品質管理學院正式簽署學生交換合約

賀!工業教育學系與越南河內國家大學-教育大學教育品質管理學院(Faculty of Quality Management, VNU-University of Education)正式簽署學生交換合約,本系研究生及博士生可申請109學年度第1學期至111學年度第2學期赴越南河內國家大學-教育大學教育品質管理學院交換。

越南河內國家大學(Vietnam National University, Hanoi,以下簡稱VNU)直接隸屬於越南總理府,而非教育部,在越南的高等教育系統中占有特別的地位。該校於1993年成立,是透過整併河內市多所大學而建立,其下有數個大學,採聯盟方式經營,為一所綜合型的高等教育大學和研究中心,整體的學校排行在越南高等教育之中名列前茅。

本系簽約為VNU聯盟中的「教育大學」(VNU-University of Education,以下簡稱VNU-UED)之「教育品質管理學院」(Faculty of Quality Management)。VNU-UED於2009年成立,以研究為導向的大學為目標,培訓各級教師、教育管理者,並透過越南當地和國際教育科學領域相關機構之交流的基礎下,培育各級專業要員和研究人員,為北越頂尖的教育大學。

學校相關網址:https://vnu.edu.vn/eng/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