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學士班師資培育生第二階段甄選公告 (10/27收件截止)

110學年度學士班師資培育生第二階段甄選公告

  • 甄選說明:

本項甄選作業依據本校與本系「師資培育生甄選作業要點」辦理。

  • 申請資格:

1. 學生除依學業平均成績及系所之參酌項目甄選外,須無記過以上之處分,並不得有其他違法之情事。
2. 參與本系甄選之第二階段師資培育生應已列入第一階段甄選錄取名單內(請詳閱110學年度師培生第一階段錄取名單)。
3. 參與甄選前務必至「師資生潛能測驗系統 (價值觀、人格測驗)」完成測驗,師資培育學院已設定一階錄取生之帳號密碼

  • 本系申請期限:

請於111年10月27日(四)下午5時前,將下列資料繳交至系辦巍芬助教處辦理,逾期不侯。

  • 應繳交資料:

1. 歷年成績單正本

2. 教程修課計畫書 (無固定格式,其內容可包含自我介紹、從事教職工作之動機與想法、未來修課計畫與自我期許等)

3. 數位學習歷程檔案 (登入校務行政入口→學生數位學習歷程檔案系統)或其他有利於審查之資料

  • 各系所甄選結果將由本校師資培育學院統一公告。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