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碩、博士暨在職專班論文口試(含計畫)申請至4/20(四)止

本系111學年度第2學期碩、博士暨在職專班論文口試(含計畫)申請注意事項:

請欲於本學期提出「論文口試」或「論文計畫口試」者,務必於4月20日(四)下午5點前

將申請表件及論文全文(撰寫格式須符合本系規範)送至系辦助教處審查,並於線上填寫研究生學位口試申請

各項應繳申請表件及論文撰寫格式範例,請至https://www.ie.ntnu.edu.tw/index.php/downs/查閱,

進入頁面後,請依照所屬學制點選「共同表格」及「相關表件」即可下載。

註1:本校自111學年度開始,研究生學位口試申請系統採線上申請後下載列印申請表暨切結書,並依系所規定備妥相關文件送至系所審查,請這學期要申請畢業的同學,務必於4/20前先上系統填寫申請,並將申請論文口試等紙本相關表件(含佐證資料)經指導教授簽核後送至系辦助教處審查。

註2:若本學期僅申請論文計畫口試的同學,則不需上系統申請僅須繳交紙本相關表件及資料來系上即可,謝謝。

學生端進入系統路徑 : 登入「校務行政入口網」 > 點選「教務相關」> 點選「學位考試申請系統」

學位考試申請與審查系統-研究生操作手冊(點選下載)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