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工業教育學系技職教育數位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口試名單暨注意事項

112學年度工業教育學系技職教育數位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口試注意事項

  1. 口試報到時間:112年4月29日(星期六)各考生預定口試時間30分鐘前;逾時未透過指定網路連結完成報到手續者,視同放棄口試資格論。口試流程於早上09:00正式開始。(口試順序表請按此下載
  2. 口試報到與考場連結:請參見各考生口試通知信。口試通知信已於4月27日(本週三)下午17:30前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考生提供之電子信箱。如未收到來信,請於4月28日(本週五)中午12:00前來電告知。考生不得以未收到來信或未獲通知為由要求重新安排面試,亦不得要求更換口試時間或順序。
  3. 口試報到手續:報到時請出示附照片之身份證明文件(身分證、護照、健保卡或駕照)以供查驗身分。
  4. 每位考生每次口試時間為6分鐘,請考生先行準備約1-2分鐘自我介紹。
  5. 以下所列各組之口試時段僅供參考,實際口試時間仍須以當天情況為準。為避免口試時間提早或延後,請考生務必於線上等候。
  6. 請確保耳機與麥克風功能正常,周圍環境安靜,以及網路連線暢通。如遇收訊品質不佳或雜訊過重,導致對話內容無法辨識,本系有權中止連線,考生不得異議。

聯絡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學系 蔡助教

電子郵件:kayyuky@ntnu.edu.tw

電話:02-7749-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