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110學年度乙案公費生甄選(4/15截止)

本系110學年度擬甄選乙案公費生1位,請有意申請的同學請將申請資料交至系辦大學部助教處,逾時不候

名額:碩士級學生1名

需求:中等學校(高級中學)語文領域英語文專長及第二專長社會領域地理專長,並由本系培育。

分發學年度與學校:114學年度至分發偏遠地區桃園市羅浮高中

 

※本校各教育專業課程版本與修習年度一覽:http://tecs.otecs.ntnu.edu.tw/page.aspx?id=268

本校各任教學科(領域、群科)課程科目及學分一覽:http://tecs.otecs.ntnu.edu.tw/page.aspx?id=270

※2021/12/8教育部更新:已有教師證或已實習、考過資格考的同學,僅需符合最低修習學分數,可以專注修另一專長的學分,不強制加修本科系課程。

敬請欲申請者妥善規劃修課計畫,並事先衡量自身能力,是否能在分發前取得規定之教師證及相關證照,再提出申請,謝謝。

詳細申請規定及公費生培育規費,請詳閱簡章內容,並填妥申請表課程規劃書,並於期限內交至系辦大學部助教處。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詢問,謝謝。

  • Post author: